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观看《护航新征程——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2》警示教育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求,5月24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党员在学校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护航新征程——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2》之《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

《护航新征程——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2》是由山东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省廉政教育中心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摄制。第一集《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从黄河国家重大战略、换届选举、粮食安全、金融安全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省委、省纪委监委从微处着眼、向实处发力,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充分彰显了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强决心、坚定信心。

政治监督是纪检监察机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武器,也是纪检监察机关的根本政治任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着力聚焦“国之大者”和立德树人职责使命,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全面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