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财务、审计、后勤联席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为督促推动廉政问题专项整治整改进度,进一步提高监督效果,有效利用监督资源,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持续加大协同监督整体合力,更好地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6月2日下午,纪委、财务处、审计处、后勤处召开了联席会议。纪委书记杨恩红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对重点领域廉政问题排查整治中未完成整改项目进行了研究讨论,对存在的困难及症结进行了分析。会议要求参会部门坚持有解思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学校大局出发,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切忌推诿扯皮,加快未完成项目的整改进度,同时要求后勤处牵头对梳理出的问题症结形成书面材料,财务、审计协同配合。

杨恩红同志就如何发挥纪检、审计、财务监督联动机制,合力推进监督体系建设提出了工作思路。建议纪检、审计、财务部门落实常态化联席会议机制,通过统筹协调纪检监督、审计监督、财务监督等监督主体,形成监督合力,推动监督体系更好发挥作用。

联席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农主持,审计处、财务处、后勤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