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按照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要求,扎实开展教育整顿。4月25日,学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山东省廉政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

全体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主题展厅、“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主题展厅和优秀传统廉政文化专题展厅等多个展厅,全面系统了解我们党自诞生以来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十八大以来山东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具体实践,深刻感受了齐鲁传统文化中的优秀廉政文化基因,重点学习了山东省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了《护航新征程-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2》警示教育片。在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树牢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通过接受此次警示教育,全体干部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渗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慎独慎微慎初,忠诚干净担当,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真正做到让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