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2023年纪委委员一次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3月28日,山东女子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纪委委员一次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张农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了《山东女子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3年工作要点》《山东女子学院纪检监察机构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

 会议提出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健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强化政治监督和执纪执法,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部署了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落实见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深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反腐败,深入一体推进“三不腐”等工作。会议明确,下一步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将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确保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