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2月27日,我校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纪委副书记、三级高级监察官张农主持并监誓校纪委综合处副处长、四级高级监察官李文娴领誓。


宣誓仪式现场国旗鲜艳、国歌嘹亮,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热烈。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校纪委综合处副处长、四级高级监察官李文娴左手抚按宪法,右手握拳举起,面向国旗,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精神饱满、整装肃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共同作出了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的庄严承诺。铮铮誓言、字字千钧,充分展现了学校全体监察官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监察官集体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同志在山东省监察委员会首次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将忠于宪法、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不断增强监察官的责任感、荣誉感,以担当的精神、昂扬的姿态、严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