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第一期“青廉课堂”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3-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落实省委《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若干措施》(鲁办发电[2022]26号)要求,根据山东省纪委监委《省属本科高校“青廉课堂”管理办法》,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山东女子学院“青廉课堂”实施方案》,将“青廉课堂”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3月24日,学校举行2023年第一期“青廉课堂”,全校131名科级干部参加了课堂。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李文娴作了题为《提高站位,守正创新》的主题报告。

李文娴通过参加省纪委监委部署安排的双向交流锻炼中获得的体会,从对上级精神的核心要义的领悟、作风建设、具体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青廉课堂”为年轻干部、青年党员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抵腐定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校将以继续办好年轻同志满意、受益的“青廉课堂”为根本,扎实发挥“青廉课堂”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作用,引导青年师生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扣好成长成才第一粒扣子。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