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年轻干部“青廉课堂”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引导年轻干部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10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期“青廉课堂”,全校131名科级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校纪委副书记张农作了题为《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做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优秀年轻干部》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富元斋主持。

张农从为什么要突出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年轻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哪些突出问题、教育系统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方面存在的短板不足以及年轻干部应该如何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等4个方面为广大年轻干部进行了全面生动、深入浅出的讲授。

张农强调,喜值党的二十大正在召开、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年轻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始终秉承“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发扬无私无畏的斗争精神,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廉洁自律和担当作为的标杆,以崭新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一定要从中汲取精神动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警示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