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全体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山东女子学院纪委、监察处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12月16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全体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晓彦及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农同志主持。

 

会上,黄晓彦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门对关于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确定了纪委委员联系部门的分工;对2021年监督工作重点征求了意见;同时对纪委开展的“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专项调研情况进行反馈。

最后,黄晓彦同志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五中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要精准有效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全会精神,履行好纪委委员职责,加强调查研究,扎实有序做好当前工作,推动五中全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