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廉洁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3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廉洁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艺术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暨艺术志愿者培训启动仪式为契机,党支部党员作为艺术志愿者,全部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纤维编织、传统饰品制作、香道、陶艺、摄影、扎蜡染等各个兴趣小组组织开展的廉洁文化活动服务中,为各个兴趣小组提供帮助,注入活力。在组织、服务、参与过程中,党员们服务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下一步,支部将依托艺术志愿服务基地,围绕廉洁文化建设,着力打造有色彩、有温度、有思想、有灵魂的支部特色活动,树立党建服务品牌,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