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高校工委反腐倡廉建设情况检查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纪委监察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 时间:2011-01-13 点击数:

我校召开迎接高校工委反腐倡廉建设情况

检查评估动员大会

1月12日上午,我校纪委召开迎接高校工委反腐倡廉建设情况检查评估动员大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琦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勤传达了检查考核有关文件。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宿建沛书记指出这次检查评估工作是省委高校工委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部署,是推进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举措。我们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面临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兼顾,确保认真扎实、富有成效。

汪琦书记全面传达了《山东女子学院关于迎接省委高工委反腐倡廉建设情况量化考核检查的工作意见》,简要总结了前期的准备工作情况,进一步强调迎接检查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创新活动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做好党建活动基地建设,不断完善有关的规章制度和工作资料;二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将各部门廉政文化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三是汇总各党总支党员爱心奉献的活动情况,弘扬正气,倡扬新风,充分体现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素质,并做好爱心超市等阵地建设。四是把师德建设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树立先进典型,激励教师廉洁从教。

纪委副书记张勤传达了《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详细讲解了《山东女子学院开展反腐倡廉建设情况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反腐倡廉建设落实情况自查任务分解表》和《任务分解目录》。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各党总支和各部门对迎接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明确的认识,对做好这项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相信在各党总支、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惩治和预防腐体系建设将更加完善,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