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作者:纪委监察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 时间:2011-03-17 点击数:

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3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孙秀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纪委书记汪琦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勤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我校纪委下一阶段的工作。

孙秀丽书记对新一届纪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要有使命感,高水平做好新一届纪委工作,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二是纪委要重视教育宣传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法律法规教育、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要认真做好行政监督,把好关口,敢于发言,体现出纪检监察工作的价值;三是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纪检干部始终做到洁身自好,一身正气,说话办事注意原则。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汪琦书记要求纪委工作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纪检干部要多学习、知进取、修品德,通过认真的工作和严谨的言行,树立起纪检监察队伍可亲、可敬、可信的形象。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勤组织大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贺国强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传达了省委书记姜异康同志在省纪委九届七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在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教育活动的意见》(鲁纪发[2011]6号文件)精神,部署了校纪委2011年工作安排。

各位委员就会议内容和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本单位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性地开展反腐倡廉工作。

山东女子学院纪委2011-03-15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