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纪委监察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 时间:2010-09-30 点击数:

校纪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9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宿建沛主持召开了反腐倡廉量化考核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省委高校工委印发的《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情况量化考核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慕真安排了具体工作,全体纪委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情况量化考核表》是省委高校工委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颁发的《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和中纪委、教育部、监察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专门制作印发的,全表共分四个大项,九十七个小项,涉及党风廉政、科学决策、院务公开、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教学科研、宣传教育、师德建设、工会工作、财务资产管理、学生管理、招生、基建、审计、经营等十多个方面的工作,内容详细、考核严格。会上,陈慕真书记对本次考评工作作了讲解和部署,并对具体分工做了安排,要求有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

宿建沛书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评工作,切实结合部门具体情况自查自评,写出翔实的工作总结,宿书记强调反腐倡廉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我们要以考核表中的要求为目标,持之以恒的做好各个领域的廉洁自律,将学校的整体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量化考核工作部署结束后,全体纪委委员又讨论了纪委下半年工作计划,通过各位委员的发言和讨论,进一步完善了工作计划,拓宽了工作思路。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