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赴济宁医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李春光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1114日,学校纪委副书记王爱新、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王仕忠及专职纪检干部一行4人赴济宁医学院就纪检监察工作、办公室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会见王爱新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济宁医学院兰迎春副院长介绍了济宁医学院的基本情况,纪委副书记王凌波、艾志会分别就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情况、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和“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作了介绍。

王爱新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展的重点纪检监察工作。随后,双方围绕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学习交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