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任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督员和特别监督员聘任工作会议。学校纪委书记黄晓彦出席会议,各党总支负责人、受聘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晓彦为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指出,受聘的监督员是经过层层推荐和选拔而产生的,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表现突出,希望监督员不负组织重托,完成好这项光荣而又艰巨的工作,支持助力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履职尽责。随后,黄晓彦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监督员进行了工作辅导,纪委副书记为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督员进行了工作辅导。

  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督员主要职责是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监督,参与学校纪委安排的有关工作并提出意见建议。特别监督员主要职责是通过调查研究对加强和改进学校纪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了解并反映纪检工作人员遵守党的纪律及履职尽责的情况等。

  全体监督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严格按照学校纪委部署开展工作,落实好监督职责,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好监督保障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