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根据省纪委要求,10月16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全体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处级以上公职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王传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进一步通过典型案例强化处级干部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警示片深刻剖析了山东省粮食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王传民玩物丧志、迷失自我,从高学历有干劲的励志干部,到利用职务之便违纪违法,最终成为阶下囚的典型案例。通过反面典型警示广大处级干部要正确把握人生方向,用好手中权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通过观看教育片,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受到深深震撼,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深刻反思,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抵制各种诱惑,筑牢“底线”意识,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忠诚履职尽责。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