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郭翠芬到学校纪委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春光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01 点击数:

 

 

   9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到学校纪委调研指导工作,纪委书记黄晓彦陪同,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翠芬书记听取了纪委上半年工作汇报,肯定了纪委工作并作出具体指导。她指出,纪委是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要通过拓宽监督方式,明确监督的重点,强化监督检查,切实发挥好纪委监督职责,保障六大纪律的贯彻执行,为学校发展打下坚实纪律基础。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各抒己见,表达了对各自负责工作的理解和打算。

   最后,郭书记对纪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筹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廉政责任制考核评价机制,强化压力传导;三要创新廉政教育方式,强化教育效果,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