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暨纪检干部培训班

作者:李春光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学校纪委全委会议暨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传达中纪委、省纪委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讨学校近期纪检重点工作,开展业务学习。学校纪委书记黄晓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全体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试行)》有关要求,研究通过了《山东女子学院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工作办法(试行)》《山东女子学院党风廉政特别监督员工作办法(试行)》《中共山东女子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委会议事规则》3项制度。

    全体纪委委员结合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现状,就下半年学校纪检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方式及内容、廉政教育的重点及形式、监督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需要采取的举措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纪检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完善纪检知识结构,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提升学校纪检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