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黄晓彦给全校处级干部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李春光 文章来源:原创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处级干部培训的部署安排,8月30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黄晓彦为全校处级干部作了题为《以案明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主持。

黄晓彦书记重点从基本概念、当前形势、突出问题、责任落实四个方面展开讲座。重点列举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国内旅游、违规公款出国境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车、楼堂馆所违规问题、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八个方面的典型案例和具体处分依据,要求全体处级干部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最后黄书记强调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没有局外人,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处级干部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层层压实,共同担当。

盛国军校长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他指出,黄晓彦书记的讲座内容丰富、与时俱进,对各类违纪行为标出明确的纪律红线。盛校长要求全校处级干部用理想信念守住纪律规矩底线,以今天的讲座为基础,不断加强党规党纪学习,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好转。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