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纪委与长清区归德镇归北村开展校地廉洁文化共建共享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委《若干措施》, 10月10日下午,校纪委一行前往长清区归德镇归北村开展校地廉洁文化共建共享活动。

校纪委一行参观了归北村刘成德事迹展览馆,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呈现了雷锋和刘成德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人生,大家直观而深切地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无不为之感动。随后,实地参观了归北村在美丽乡村建设的亮点工程,并与归北村村委会就校地双方在自身廉洁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的工作以及今后如何发挥各自优势、特色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廉洁文化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开展校地廉洁文化共建共享,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地方廉洁文化建设的实践和资源优势与高校教育教学、师资人才、科学研究等优势有机整合,有利于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高校与地方的距离,为校地双方开展廉洁文化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大家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通过开展一系列廉洁文化活动,打造一系列“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廉洁文化作品,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到校园、社区和村居文化中,助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