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节俭之美”主题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由山东女子学院纪委办公室综合处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节俭之美”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征集活动以“节俭之美”为主题,倡树崇尚廉洁、鄙弃贪腐的思想理念,营造厉行节约、俭以养德的校园氛围。从2021年7月启动就得到各学院师生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各学院党总支投稿作品480余件。经过学院各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审团队认真审阅,历经初评,复评,终评等环节最终评审出书画摄影,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史料美文,表演艺术,金点子等六大类280余件获奖作品。其中62件金奖作品,银奖作品119件,铜奖作品99件。

获奖作品涉及廉洁文化、勤俭节约、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社会发展、校园文化等不同视角,生动深刻表达作品主题,反映了广大师生对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将我党的优良作风充分体现。也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切实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作品展征集了“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史料美文类”等各种类型的优秀作品。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践行节俭环保的理念,利用废旧泡沫板进行作品装裱,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同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一起,讨论展览布置的基本思路,对展览进行周密有序的布展,并围绕展厅来回观察数遍,反复确认了作品摆放顺序的意见和想法,优秀作品均悬挂展示在展板墙上。

“节俭朴素,力戒奢靡,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现在,我们生活条件好了,但艰苦奋斗的精神一点都不能少,必须坚持以俭修身、以俭兴业,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一切事情”。获奖作品将于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在图书馆大厅展出,本次展览展期为11月15日-21日,热忱期待您的到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