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晓彦同志为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作者:张凌霄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9月16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晓彦同志通过视频方式为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讲党课。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黄晓彦同志以历史上著名的“耿飚之问”激励广大党员真正融入到群众中去,在工作中要多想想“耿飚之问”,多与群众接触,切实解决群众的难题,为群众“办实事”。她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发挥好“传感器”的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在以后的支部学习中结合业务工作,分专题学习,将学习常态化,从而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按照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初次举报办理工作的意见》。

与会党员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党课要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守初心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融合,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女子大学护航助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