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第三党支部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2021年3月26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加强政治建设,锻造过硬党支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晓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在“持续深化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专题党课报告。支部书记张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结合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把“两个维护”的外在要求转化为内在动力。二是严守工作纪律。以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严守请示报告重大事项工作规范,遵守学校一切工作纪律,打造纪律队伍,做到在监督别人的同时,也经得住别人的监督。三是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找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四是锻造过硬党支部。深入落实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着力在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打造具有纪检监察机关特点的党建工作品牌。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