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孙秀丽等校领导到二级学院检查指导反腐倡廉活动周成果展

作者:纪委 文章来源:纪委 时间:2011-04-02 点击数:

结合省委高校工委开展的高校反腐倡廉建设情况量化考核工作,我校于本周开展反腐倡廉活动周,集中展示近年来学校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果。4月1日上午,校领导孙秀丽、范素华、王淑霞、宋兆静、汪琦、贺兴利到文化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纪委、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先后参观了文化艺术学院的“反腐倡廉——漫画、书法、短剧作品展”、教育学院的“以德立身 廉洁从学 ——反腐倡廉漫画作品展”、经济管理学院和教育学院的“党员之家”。校领导饶有兴趣地看了同学们创作的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剧本、漫画、书法作品,并对这种具有教育性、思想性又通俗易懂的艺术表现形式给予了肯定。作品展既给大家一种形象直观、快畅淋漓的审美感受,又给大家一种针砭时弊、体味人生的理性思考,让人在会心一笑之余受到教育和启迪。

孙秀丽书记对各学院的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继续深入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构建反腐倡廉责任体系;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创新教育形式,扎实有效地开展我校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周期间,全校各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相互参观学习,交流促进,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推向了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