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教育学院指导廉洁教育工作

作者: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教育学院 时间:2011-04-02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秀丽,院长范素华,副院长王淑霞、宋兆静、贺兴利,纪委书记汪琦,纪委副书记张勤,宣传部长缪文卿,副部长邢振红等领导同志莅临教育学院指导工作。教育学院田莉春书记、朱海琳院长汇报了工作情况。

领导们认真审阅了教育学院向全校教师及未来教育工作者发出的“以德育人,廉洁从教”倡议书,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教育学院“以德立身,反腐倡廉”漫画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这些作品创意新颖、寓意深刻,讽刺鞭挞了腐败贪污等不文明行为,并在“激浊扬清,敬廉崇洁”签名薄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领导们又来到教育学院“党员之家”,观看了教育学院党团工作及活动成果展,在充分肯定教育学院工作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寄予殷切期望。

校领导于百忙之中莅临教育学院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廉洁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更是对教育学院工作的有力鞭策。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吸引力和渗透力,推动教风学风建设,让敬廉崇洁、诚实守信、积极向上成为校园风尚。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