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纪委监察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 时间:2010-06-30 点击数:

校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6月29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召开了全体纪委委员及党总支书记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何勇、袁贵仁同志在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宿建沛主持,院党委书记孙秀丽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宿建沛书记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何勇、袁贵仁同志在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座谈会上讲话的通知》,并进一步强调了高校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今后要加强廉政学习,规范工作制度,防范贪腐案件的发生。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慕真系统精炼的传达了何勇、袁贵仁的讲话,重点强调了高校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重要意义及主要措施。

孙秀丽书记做了重要总结讲话。孙书记充分肯定了今天专题学习会议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纪委发挥职能作用,把反腐倡廉作为经常性工作抓好,把好思想教育关口,将预防工作做在前面,在参与重大事项时,要勇于讲话,坚持原则;要求各党总支加强学习教育,完善规范工作制度,切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