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全委会

作者:纪委监察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 时间:2010-03-30 点击数:

校纪委召开全委会

3月29日,校纪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了2010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规范教育示范县命名大会会议精神,讨论了纪委今年的工作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宿建沛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孙秀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孙秀丽书记充分肯定了纪委的工作成绩,认为校纪委通过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宣传教育、对各类规章制度的不断完善和监督执行、对多项行政工作的监督检查等工作,切实有效的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工作效率。特别是在学院转制升本过程中,纪委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大宗物资物品的招标采购,严格把好纪律关,在潜移默化中保护了党员干部,切实发挥了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孙书记希望纪委工作人员今后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务实创新,并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工作思路,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宿建沛书记要求纪委进一步组织好廉政教育学习,增强党员干部严格自律和廉洁奉公意识;建立健全各项廉政制度,形成用制度规范干部从政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重新签订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落实好“一岗双责”;纪检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做好表率,起好监督作用。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慕真传达了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王临山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规范教育示范县命名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详细介绍了我校纪委2010年工作计划,全体纪委委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工作计划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对学院如何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等提出了建议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工作信心,对纪委2010年及以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