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绘本 悦读童年 ——学校图书馆向附属幼儿园捐赠图书

作者: 文章来源:山东女子学院纪委、监察处 时间:2018-01-26 点击数:

 

近日,学校图书馆向我校附属幼儿园捐书仪式在幼儿园活动厅举行。学校副院长贺兴利出席仪式。学校纪委、图书馆、后勤处、科技产业处、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及图书馆和幼儿园部分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贺兴利及相关负责人向小朋友们分发了图书。在幼儿园园长和老师的带领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有秩序地走上大厅讲台,有礼貌地向到园的老师们问好。校纪委专职纪检员、图书馆原馆长朱海琳代表图书馆向小朋友们问好,为小朋友们介绍图书情况。拿到心爱书籍的小朋友们,或蹲或坐,立即兴致勃勃地阅读起来。

此次图书馆向我校附属幼儿园捐赠了价值近3000元的多种儿童绘本、《论语的生活智慧》和《毛泽东选集》共147册。捐书活动为幼儿园师生送去了精神食粮,有助于小朋友们及早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这是学校图书馆“促进全民阅读、培养阅读种子”的又一举措,有助于图书馆打造省级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发挥服务周边社区和文化推广的重要功能。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