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纪委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遵纪守法、崇廉尚德,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关于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就做好学习测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学习测试对象 

省委管理的干部、全省实施公务员法、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及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含调研员、六级至五级管理岗位人员),省管国有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 

二、学习测试主要内容 

学习测试题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四部分内容。 

党员干部学习全部测试题,非中共党员公职人员学习除党章党规党纪外的测试题。测试时,分别从相应学习测试题中随机抽取。 

三、学习测试安排 

(一)学习方式:以自主学习为主,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测试专栏,供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线上自主学习和模拟测试。学习测试系统网址如下:http://124.128.152.242:8902/v/index.aspx 

(二)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2.测试地点:分省直考点及各市考点,测试人员就近就便选择测试地点。测试时,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四、测试方式 

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由计算机随机抽取100道测试题,总分100分,其中判断35题,每题1分;单项选择35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30题,每题1分。测试答题时间为50分钟,提交后由计算机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 

五、有关要求 

1.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安排,并结合实际做好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拓展延伸工作。 

2.凡属测试范围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都要按照要求参加测试,测试结束后,测试成绩书面通报测试人员所在单位。 

3.严肃测试纪律,对严重违反测试纪律的将通报所在单位,取消测试成绩并不得参加补考,依规依纪给予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 

 

                                                                                                                                                                           校纪委 

                                                                                                                                                                                    2020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