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纪委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党章和监察法的要求,要经常对党员、公职人员进行遵守纪律、廉洁从政教育。《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一书依据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从政从业、依法履职、组织人事、生活社交等五个方面,梳理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从政从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140多个问题和风险点,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用性,是学校各部门、单位开展廉政教育的生动教材,也是广大教职员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案头必备书。

请各总支,各部门、各单位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地学习、领会《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的相关内容,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从思想上提高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的意识,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提升个人品德修养。

 

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2019年6月13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