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党员领导干部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的提醒

作者: 文章来源:山东女子学院纪委、监察处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端午临近,为紧盯年节假期、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学校纪委坚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欢迎广大师生对节日期间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公款吃喝旅游、大办婚丧喜庆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同时欢迎大家将看到听到的不正之风新动向、新表现发到学校纪委邮箱,对查找隐形变异的“四风”和狠刹不正之风建言献策。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欢迎您参与,欢迎您监督!

欢迎举报端午期间公款吃喝旅游等违规违纪问题!

让我们共同努力,推动学校风气持续好转。

举报电话:0531-86526877

举报邮箱:sdnyjw2010@126.com

举报网站:http://jiwei.sdwu.edu.cn/article/index.asp

举报信箱:山东女子学院纪委(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山东女子学院纪委

                                  2018年6月4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