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前往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凌霄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12月17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玉函校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由学校纪委牵头组织,是我校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一次创新性探索,旨在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涵养廉洁文化,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此次来到廉洁文化教育基地通过体验相关课程,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为后续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活动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晓彦同志结合省委培训为大家讲了一堂党课,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她说我们来到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体验,主要是想通过试错的形式,发现存在的问题,以期后续改进。这正好与我们党经过百年奋斗,依然长盛不衰、永葆青春活力的奥秘相符合。她强调,我们党之所以伟大,不在于犯错误,而在于从不避讳就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我们要准确把握“坚持自我革命”这个新总结,自我革命的有效路径就是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担当责任,不断深化“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体制机制建设,坚定不移的同腐败和不正之风作坚决斗争,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下一步,机关第三党支部将依托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围绕廉洁文化建设,着力打造有色彩、有温度、有思想、有灵魂的支部特色活动,树立党建服务品牌,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