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汪琦书记、张勤副书记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指导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作者:纪委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11-03-30 点击数:

2011年3月29日上午,学校纪委汪琦书记、张勤副书记到经济管理学院,检查了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汪书记、张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对活动室的设计、布置、利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然后检查了反腐倡廉建设材料整理情况,对经济管理学院近几年反腐倡廉建设的情况及材料准备工作给以肯定。

最后,汪书记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反腐倡廉工作和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要求重视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廉政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将反腐倡廉工作做稳、做实。

2011-3-29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