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纪委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建设高素质队伍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我校始终坚持把提升纪检委员的专业素质和能力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学习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11月12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召开了纪检工作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兼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张农主持,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重点学习了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职责,梳理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清单,部署了廉政文化建设相关工作,同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文件学习做了安排。

会议最后,张农向各位纪检委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会后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对照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清单,查缺补漏,主动担责、认真履职,切实当好我校监督执纪工作的好抓手,圆满完成学校纪委开展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