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淑霞,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晓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党建工作。

郭翠芬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党建工作长效机制。二要抓好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务干部队伍的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三要突出党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四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五要高度重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思政课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对外宣传工作等。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评选出了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叶小华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