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规定》《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党建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学校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整改工作和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党委书记、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翠芬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巩固。2020年,学校要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更加严紧硬。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头扛起党建工作的主业主责,主动担当,务实工作、协同推进,把党建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根据学校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破薄弱环节,结合实际制定本部门、单位的任务清单,明确全年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确保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党建工作创新,跳出传统思维开展工作,努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形成可以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在制度创新和落实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建制度和机制建设,推动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党建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叶小华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