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9月25日,学校纪委分两批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科级党员干部省廉政教育馆进行廉政教育。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光友,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科级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展览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党在不同时期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为线索,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新技术应用相融合,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教育馆序厅、第一展厅“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第二展厅“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第三展厅“传统廉政文化专题展厅”,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视频播放、触摸互动等形式,让大家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发展、优良传统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一桩桩贪腐、违纪案例的深层剖析和落马贪官的忏悔警示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最后在宣誓厅里,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将继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我严起,从身边严起,不断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撰稿:闫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