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省直廉政教育宣讲团来校作宣讲报告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纪委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7日下午,省直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关华同志来校进行廉政教育巡回宣讲,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孙磊一同莅临学校。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副校长贺兴利、副校长侯素美出席报告会。学校全体处级干部、行政坐班人员聆听了报告。宣讲会由王淑霞主持。

关华同志以“不忘初心常修身、严守纪律强作风”为题,针对高校实际,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从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新条例规定,提高遵纪守规的自觉性;牢记初心、自觉修身等三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对党的纪律和党的政策的宣讲,又有生动的案例剖析;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为今后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指导。

宣讲结束后,王淑霞就做好学习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各党总支、各单位领导班子以及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新条例规定,结合廉政教育现场教学体会,认真查找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差距和不足,边学边改,以学促改,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向一个新高度。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