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重拳反腐 保驾护航》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和公职人员观看专题片《重拳反腐 保驾护航——日照港集团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开展警示教育。学校领导盛国军、王淑霞、黄晓彦、侯素美、宿建沛出席活动。

  专题片深刻剖析了日照港集团前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传志利用手中权力和港口资源大肆敛财,以及在杜传志的影响下,从高层管理人员到基层工作人员吃拿卡要、以权谋私、借机敛财的典型案例。同时该片展示了,通过坚决反腐给日照港带来的“涅槃重生”般的变化,进一步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对正风肃纪反腐的信心决心,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观看警示片,全校各级干部和公职人员深受教育,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增强法纪意识和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的各项责任,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