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

作者:李春光 文章来源:原创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任廷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高校典型案例强化各级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学校全体管理岗位人员和正高级职称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山东科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任廷琦是党的十九大后山东省纪委监委查处的第一位省管干部,也是山东省纪委监委近年来查处的第一个省属高校校长。警示片通过对任廷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深入剖析,揭示了其从一名学者型大学校长,一步步堕落为贪财贪色、以权谋私的典型腐败分子的过程及背后的深层原因,对高校各级干部和公职人员强化理想信念、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教育片,学校各级干部和公职人员受到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廉洁勤政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