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校领导参观“书墨画彩塑廉洁”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书画摄影大赛展

作者:李晨 汪健 文章来源:纪委、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18-01-26 点击数:

   

12月29日,学校纪委在博文楼一楼大厅举办“书墨画彩塑廉洁”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书画摄影大赛展。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纪委书记黄晓彦出席展览并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学校纪委委员、各院部处室党政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一起参观了“书墨画彩塑廉洁”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书画摄影大赛展。

10月18日至12月20日,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廉政思想教育研究基地共同承办“书墨画彩塑廉洁”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书画摄影大赛。大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288幅,经过评委严格评选,评选并展出书画类优秀作品63幅,摄影类优秀作品42幅。这些优秀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刻,表现形式多种多样,既有书写廉政诗句、名言警句等,又有绘画或拍摄清莲、翠竹等,把廉政理念、廉洁精神与书画艺术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弘扬了积淀深厚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了廉政文化的正能量。师生们通过对新时代团结合作、改革发展、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警示名言和对祖国壮丽美景的描绘和拍摄,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和校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自觉将爱党之心化为报国之行。郭书记、黄书记、纪委委员,以及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和部分师生认真观看倾听了获奖师生对每一幅展出作品的创意和体会,对书画摄影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书墨画彩塑廉洁”书画摄影大赛展进一步教育引领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凝心聚力,全面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战略目标和具体任务,按照“十三五”规划,加快综合改革,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贡献青春和力量。

 

撰稿:李晨 汪健 (2017-12-29  纪委 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