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作者:纪监审办公室 文章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时间:2016-03-16 点击数:

学校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3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2016年度内部财务审计工作协调会。纪委书记汪琦主持会议,纪监审办公室、财务处、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纪监审办公室负责人给大家宣布了2016年度学校内部财务审计方案,对2016年的内部审计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2016年,学校审计处将对我校两个独立核算单位、四个部门进行财务收支审计,主要审计各部门的经费使用与管理情况,独立核算单位的资产、负债、损益的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

最后,汪琦书记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党委给内审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我校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这几年内审工作一直坚持的很好,所以,我们大家首先要充分认识到内部审计的重要意义,内部审计是学校资金运行的卫士,是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其次,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工作,积极协作,相互支持,保证今年内审工作的顺利完成。最后,审计部门要大胆开展工作,发现问题,敢于提出,要转变工作方式,创造监督+服务的工作新模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