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6-01-07 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观看监察部副部长王令浚就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所作专题辅导报告的视频。报告从两部党内法规修订的背景、特点、内容及如何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和说明。党委书记郭翠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翠芬指出,《准则》和《条例》坚持与时俱进,把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成果转化为制度规范,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点,对于深入推进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就如何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她指出,一要组织好各部门、单位对两部党内法规的学习,把学习两部党内法规作为当前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地、逐字逐句地学习。二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严格遵守两部党内法规,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自觉维护党纪党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和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四要进一步梳理和完善相关制度,并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章制度。

会上,郭翠芬还结合理论学习,就本学期末的工作提出要求。院长范素华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杨兴魁)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