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书法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06 点击数:

“彰书墨风采 树廉政新风”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书法大赛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拓展反腐倡廉教育的内容和形式,2017年5月初,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书法大赛。    

此次大赛以“彰书墨风采 树廉政新风”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廉政主题书法作品,师生们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共收集了300余份作品。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评选下,共选出100余份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并给予优秀作者证书奖励。5月5日至12日,优秀作品在博文楼大厅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展出,此次展出吸引了大量的同学驻足欣赏,从中感悟廉政文化与书法的魅力。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书法大赛不仅让廉政文化走进了校园,起到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作用,使广大师生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展示书法艺术的魅力,提高审美情趣与艺术修养。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 纪委办公室 Copyright@20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877